中建南洋获得2020年度新加坡品质卓越建筑商奖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2020年新加坡建设局共颁发11项品质卓越奖,其中包括7个白金奖(最高奖项),3个超金奖和1个金奖。


自2013年成立以来,新加坡品质卓越建筑商奖(Quality Excellence Award )已进入第8个年头。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发展商和建筑商在交付高品质建筑方面的承诺和成就,从而提高建筑行业整体的形象,并鼓励更多的发展商和建筑商采用新加坡的的质量分数(Quality Mark)体系。其中白金奖表彰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续稳定地建造最高质量建筑的公司。


本次白金奖包括3家发展商和4家建筑商,中建南洋公司便是这4家建筑商之一。这是中建南洋自2014年来连续第7年获得的品质卓越建筑商奖,也是公司揽获的第4座白金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