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在新加坡获5项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体:打印

在2021年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评选中,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及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揽获5项大奖。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WSH) 是由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理事会主办,新加坡人力部支持的奖项,被用来表彰那些为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作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这次一举拿下五个奖项,充分体现了新加坡政府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肯定。

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获得“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表现奖(银奖)”,旗下三个项目榜鹅延长线C715标段项目、广东民地铁站项目、吉宝地铁项目获得“安全与健康奖”。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丰盛建筑的榜鹅政府组屋C3项目获得“安全与健康奖”,这也是丰盛建筑首次荣获这一奖项。

新加坡主流媒体《海峡时报》(Straits Times)刊登了公司获奖的消息。

2021 WSH SHARP Award Poster.jpg

2. Interview article -1.jpg

2. Interview article -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