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项目获建屋发展局建筑奖

发布日期:2021-10-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南洋勿洛政府组屋项目N5C19获得2021年度建屋发展局建筑奖。该奖项是新加坡组屋建筑的最高奖,用于表彰在开发公共房屋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和创新成果的建筑咨询公司和承包商。今年仅有6个项目获得该奖,在众多参选项目中,中建南洋勿洛政府组屋项目N5C19凭借高质量、高水准获得多方肯定,成功斩获该奖项!

该项目的优良表现不仅受到新加坡政府的肯定,也被新加坡主流媒体联合早报、新明日报、联合晚报、海峡时报争相报道。

卓越的质量、完美的履约和优质的服务让中建南洋在各种奖项中脱颖而出,截至目前,公司已连续8年、累计16个项目获得建屋发展局建筑奖!中建南洋奖项总数再攀高峰,达到213个!

自去年1月出现疫情以来,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建成的预购组屋项目中,三分之一延误七至十个月,政府组屋交付问题是新加坡居民的关注重点。作为服务于新加坡社会的当地企业,为保障政府组屋的及时交付,中建南洋充分从本地社会需求出发,将保质交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项目团队一方面在项目建设工地自有宿舍,一方面与新加坡建屋局紧密合作,最快时间申请项目自建宿舍许可,同时在项目内部积极优化工序,通过严谨的施工组织安排提升工作效率,最终,项目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在保障项目员工和劳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对工期的影响,使本地居民能够按时入住,也向外界展现出中建南洋高标准的履约能力。

服务新加坡二十九载,中建南洋一直秉持信念,为广大居民提供高质量精品工程与周到细致的服务。中建南洋项目的质量平均得分连续多年超过市场平均分,2020年质量平均得分高达97.3分,超过市场平均分8分!凭借着多年默默的积累,中建南洋已成为新加坡建筑行业的佼佼者。在未来的建设中,我们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民生,助力新加坡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