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召开三月线上月度经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8
【字体:打印

2022年3月26日上午,中建南洋召开3月线上月度经营会议,公司管理层、项目董事、部门经理和各项目负责人共108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全部、质量部、工程管理部和企管部分别先后通报了各项目月度安全表现、质量表现、定期收入跟踪和项目进度情况,以及“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的最新进展。

会议指出,面对成本不断攀升的压力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项目团队要持续提高队伍水平和公司管理水平,消除生产冗余,打造人才供应链,组建高效管理团队,给予优秀员工成长空间,激发员工活力。要做到高层多思考,中层强执行,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公司各项要求。

会议要求,当前各项目面临不同工作节点,部分项目处于重要阶段,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树立红线意识,巩固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思想再紧绷、措施再抓紧、责任再压紧,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岗位、各环节,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对于工作中能力突出的安全管理人员,应重点任用;责任能力不到位的,要尽快调整。要加强一线员工、工人的劳动保护。

会议强调,要健全海外风险及合规管理体系、完善风险防范应对机制方面狠下功夫,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加强项目全方位全过程管控,切实提升项目履约风险管控水平。针对分包商违约,涉及重大合同变更等重大决策问题,要严格按照公司“三重一大”制度要求,坚决防范合同风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