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召开二月线上月度经营会议(安全生产专题)

发布日期:2022-02-26
【字体:打印

2022年2月26日上午,中建南洋召开线上月度经营会议(安全生产专题),公司管理层、项目董事、部门经理和各项目负责人共112人参会。

会议对近期公司各在施项目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各业务板块、子分公司、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安全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点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管理是企业经营生产的生命线,是项目运营的基础和底线。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主动担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目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监督,落实重要施工工序旁站,加强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跟踪力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同业务板块、同业务板块不同项目间的全方位对标交流;加强不同业务岗位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全面提升管理人员、自有工人及分包队伍全员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梳理本单位安全管理体系,完善机械设备管理、专职安全员及相关资源配置,奖优罚劣确保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制度要求落实到位、督查整改执行到位,从源头上避免和杜绝发生安全事故。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项目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对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和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问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