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获建屋发展局建筑安全优异奖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打印

今天,新加坡建屋发展局举行了建屋发展局建筑安全奖颁奖典礼,中建南洋子公司丰盛建筑的榜鹅北政府组屋C3项目凭借卓越的表现,获得建筑安全优异奖!

该奖项经过建屋发展局内部超高标准的评比要求,评估项目整个施工周期的安全表现。建屋发展局还会综合定期对项目的安全检查情况,才能最终获奖,奖项含金量极高。本次活动中,在建筑类别,仅一个项目获得建筑安全奖,四个项目获得建筑安全优异奖。

榜鹅政府组屋C3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也曾在2021年获得安全与健康奖(WSH Sharp Award)。这也是丰盛建筑首次获得该奖项,是公司的政府组屋项目第二次获评该奖,彰显了中建南洋在政府组屋项目的总体实施特别是安全管理上的卓越表现。

今年是公司在新加坡组建三十周年,公司历经风雨,逐渐成长为本地建筑行业领军企业,建设了遍布全岛的众多标志性项目,是行业内获奖最多的公司之一。诸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中建南洋人的共同努力。

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昂扬拼搏的精神,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好工作流程中的每一道“防线”,建设更多精品工程,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