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燕大使巡视中建南洋并慰问中国籍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癸卯兔年春节将至,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一行于1月13日上午对中建南洋在施项目开展安全巡视,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中国籍建设者。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邱元兴,中建南洋董事长钱良忠,副总经理张明吉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1.jpg

钱良忠董事长首先向孙海燕大使一行介绍了中建南洋公司总体情况,新加坡建筑行业、在新中资建筑企业的发展情况。被巡视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履约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孙大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以中建南洋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建筑业中资企业,长期扎根海外,深度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在新加坡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除了中国企业的技术实力和文化软实力,为新加坡建筑行业转型升级贡献了中国力量。座谈会后,大使一行参观了项目样板间,了解了项目设计和投入使用后的运行机制。

22.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孙海燕大使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办公、生活、施工等重点区域的情况,带队检查了项目消防设施、临边防护、临时用电等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孙大使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给予肯定,肯定了项目顽强拼搏所取得的成绩。

333.jpg

慰问活动中,孙海燕大使一行同项目建设者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积极参与新加坡城市建设、展现中国建设者的优良面貌表示赞赏。孙大使指出,正是由于中建南洋这样的行业领先企业和各位建设者的艰苦奋斗,才让中资建筑企业在本地得到各个领域业主的广泛认可。大使表示,大家承载着家庭的希望远赴他乡,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神经,树立底线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钱良忠董事长代表公司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把好安全生产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注重安全细节,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交谈后,孙大使等领导将新春慰问礼包逐一送到各位建设者手上,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444.jpg

555.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