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640.jpg

  2023年1月19日,中建南洋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钱良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陈鹏主持会议,公司管理层,子企业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等共155人参会。

640.gif

640 (1).gif

  总部各部门分别作述职汇报,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及解决思路,规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

640 (1).jpg

  钱良忠董事长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经营工作,并对2023年度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较去年同比增长10%以上,公司投资业务稳健发展,经营局面稳中向好,发展根基更加牢固。

  钱良忠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新发展要求背景下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23年是中建南洋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以“坚持当好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目标,深入落实中建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议要求,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安排,主动创新发展理念、建造技术和经营模式,发挥房建的传统优势,大力拓展基建业务,加快发展优质地产项目投资,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

  一是稳中求进,持续巩固建筑主业基本盘。抢抓市场机遇,做好市场拓展,做深做透区域市场;加强技术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毛利率,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公司内部部门分工协作,提高部门与项目协同发展水平,持续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化,提升全公司项目履约管理水平。

  二是推进投资业务开拓,积极培育新发展动能。健全投资业务体系,发掘投资机会和业务模式,推进投资业务打开新局面;聚焦绿色发展领域,孵化新业务增长点,培育新发展动能。

  三是推动管理体系改革,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加强人才体系建设,优化属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模式,激发员工活力;强化合规经营,规范公司治理体系,提升企业治理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640 (2).jpg

  陈鹏总经理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业务板块、总部各部门及各项目部要认清我们面临的宏观形势和发展机会,结合实际情况,分解任务,付诸实践。

  2023年,我们要继续勇于争先,勇毅前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