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获实达集团年度安全与职业健康卓越奖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体:打印

2023年2月20号,实达集团举办2023年度首席执行官对话会议,中建南洋马来西亚子公司承建的吉隆坡生态城办公楼项目获安全与职业健康卓越奖。该奖系实达集团从在施的47个项目中综合评选的,旨在表彰项目在安全与职业健康中的卓越表现,仅两个承包商获奖。

Image_20230222113007.png

此次会议是疫情后实达集团举办的第一次实体会议,实达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拿督Choong在实达城市会议中心会见了受邀的商业伙伴和承包商,约800余人参与这次对话会议。按照惯例,首席执行官会在会议中向业务伙伴和承包商分享实达集团去年公司业绩的完成情况和即将到来的房地产发展计划,此外为表现最为优异的两位承包商颁发安全与职业健康卓越奖。

中建南洋马来西亚子公司承建的吉隆坡生态城办公楼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获此殊荣,得到了安全与职业健康卓越奖,首席运营官周明代表公司领奖并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公司会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争取能在未来的合作中获得更多奖项。

中建南洋(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一直坚决贯彻中建南洋总部对安全的高标准严要求,引用并执行总部颁发的安全施工准则,公司在施的3个项目吉隆坡生态城办公楼、雅居乐天汇公寓和海纳公寓,分别参加了2022年度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MSOSH)和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从业者协会(MOSHPA)所举办的安全评比,经过检查项目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资料,走访工地现场查看安全状况等多项评比流程,最后成功在综合评分脱颖而出,在两次评比中累计共获6个金奖。

公司今天取得的种种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秉持“安全第一”的准则,将具体措施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未来的道路依旧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戒骄戒躁,时刻绷紧安全神经,树立底线意识,加强专项整治,筑牢安全防线,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