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荣获新加坡首张ISO37301国际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3-10-24
【字体:打印

2023年10月20日,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南洋)喜迎佳讯,公司及其八家子企业顺利通过ISO37301国际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国际独立认证机构QSCert颁发体系认证证书,成为中国建筑集团在境外首家成功获颁该项殊荣的企业,这也是新加坡首张国际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本次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全面覆盖中建南洋公司总部及8家子企业(其中7家在新加坡,1家在马来西亚),认证范围涵盖公司在房建、基础设施、机电、地产开发等全部经营业务模块及管理流程,涉及质量、环境、安全健康、可持续、信息安全、福利及反贿赂方面的7大领域合规。

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是国际通用的对企业合规管理的认证标准,是企业实现合规管理的有效工具。中建南洋作为中国建筑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全面准确把握依法合规治企的战略定位和具体目标,始终坚持强法治、促合规,在铸造国际一流合规管理体系方面勇于开拓创新、敢于先试先行。通过深刻学习领悟“从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法治企业各项部署、中建集团法治建设规划及2022“合规管理强化年”、2023“合规管理深化年”各项举措,聚焦主责主业、优化合规管控。

通过严格贯彻集团系列部署,落实各项合规管理举措,公司建立健全完善的合规管理组织架构,各级管理层对合规工作高度重视,建立良好的合规管理制度体系及运行机制,且公司拥有浓厚的合规文化及氛围,日常合规管控成效显著,因此经认证机构验证,评定中建南洋已达到ISO37301国际合规管理体系标准。

177416165727719812.jpg428075996745400370.jpg

【现场认证照片】

这一认证的取得,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在海外市场竞争中的良好形象、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强化法律合规风险防范能力、提高员工满意度。更为企业涉外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争创世界一流企业注入全新动能,公司以实际行动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不断夯实基础。

未来,中建南洋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深化合规管理体系的建设和优化,不断提升法治合规管理和企业治理能力,通过坚持不懈、持续精进的合规管理实践,守正创新,擦亮品牌特色,努力打造“专精特新”的海外一流企业,力争成为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集团境外高质量发展迈向世界一流水平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