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地产斩获建设局品质卓越发展商奖

发布日期:2023-09-14
【字体:打印

  9月6日,中建南洋子公司中建地产凭借在房地产项目中的优异表现,斩获新加坡建设局品质卓越发展商奖(Quality Excellence Award)!成为自2013年该奖项设立后,第八个获得该奖项的发展商!

BCA.jpg

  该奖项旨在表彰发展商和承包商在交付高品质建筑方面的承诺和成就,提高追求卓越工艺并持续交付高品质建筑的领先发展商和承包商的知名度,鼓励更多的发展商和承包商为其项目设定高质量标准,从而提升整个行业形象。

  本年度,BCA共颁发6项品质卓越奖,其中包括3家发展商和3家承包商,中建地产作为发展商首次获得该奖项,取得重大突破!

  作为中建南洋拓展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子公司,中建地产成立于2017年,在业界还尚“年轻”,有很多需要学习、探索和进步的领域,也面临很多新挑战。正因如此,我们对于本次获颁建设局品质卓越奖,倍感荣幸也深受鼓舞。

  恰逢“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之际,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中国建筑在房地产领域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团队孜孜不倦追求匠心品质的最佳肯定。中国建筑将砥砺前行,不惧挑战,坚守初心,不断超越,用品质和诚信,回馈社会,为新加坡民众打造美好家园,为人民安居和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建筑必将竭尽所能,确保这一殊荣不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中国建筑在行业中持续成长进步的鞭策,以及力臻卓越的见证。


1694484602078.jpg

颁奖现场

640.jpeg


640 (1).jpeg
媒体报道

  中建南洋将继续秉承高品质服务,坚持质量精品战略,为当地居民和新加坡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在未来的征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履约,为新加坡创造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