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中东公司董事长兼中建国际总经理王少峰一行到访中建南洋公司

发布日期:2023-10-16
【字体:打印

  2023年10月16日,中建中东公司董事长、中建国际总经理王少峰一行到访中建南洋公司,并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座谈交流。中建南洋公司董事长钱良忠、副总经理周必成和张明吉等参加了座谈。

321A2994.JPG

  在听取了中建南洋公司有关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的介绍后,王少峰对中建南洋公司三十多年坚守新加坡市场取得的经营业绩及高质量发展表示敬佩。他表示,新加坡和中东市场有一定的相似性,建筑市场规范成熟,竞争激烈,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中建南洋公司在坚持做好承建主业的基础上,成功进入投资开发领域,实现了难得的转型发展。随后,王少峰分别介绍了中建中东和中建国际的经营情况,并期待能够加强和中建南洋在人才交流、国内供应链及东南亚市场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

  钱良忠董事长对中建中东、中建国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南洋与中建中东、中建国际有着密切的历史渊源。目前公司已经与国内工程局开展相关专业合作,他期待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继续加强三家单位之间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建筑海外业务的发展。

  中建中东公司助理总经理杨帅、封锐和商务部负责人徐杨,中建国际助理总经理、亚太公司董事长仲济厚,中建南洋助理总经理龙章琴,采购部、工程管理部、投标预算部、企划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上述会谈,双方将在后续几天针对商务体系、项目管理、履约供应链集采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