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斩获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6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3-08-11
【字体:打印

  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WSH Award)颁奖典礼于2023年8月11日召开。该奖项(WSH Award)由新加坡人力部支持的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理事会(WSH Council)主办,是新加坡安全生产工作含金量最高的奖项,用来表彰在工作场所对于安全与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公司不负众望,揽获6项大奖!其中五个项目凭借着出色的安全表现斩获2023年安全与健康奖(SHARP),此外,丰盛建筑也凭借优秀的安全表现,囊括了含金量极高的最佳工作场所安全健康表现奖(银奖)。沉甸甸的奖杯,不仅是对于我们全年安全表现的极高认可,也是公司自2019年起,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SHARP_ Group 1.jpg

SHARP_ Group 2b.jpg

20230811_205216_244.jpg

Rich Construction Company Pte Ltd.jpg


最佳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表现奖(WSH Performance Award)

  最佳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表现奖是表彰通过实施健全的安全和健康管理体系,并在安全和健康方便又卓越的建设的公司或组织。丰盛建筑公司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在今年收获了安全与健康奖(银奖)(WSH Performance Silver),也是丰盛建筑公司首次获得该奖项。


项目安全与健康奖(SHARP Award)

  项目安全与健康奖是表彰有良好安全和健康效绩,并拥有健全的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统的大型项目或工作场所。规模较大的项目需要调动大量人力,因此能够展示他们在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的管理能力。

  广东民地铁站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在今年收获了安全与健康奖。

  吉宝地铁站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在今年收获了安全与健康奖。两个地铁项目获得安全奖,充分体现了新加坡政府对我们基建领域的安全生产表现高度认可。

  武吉巴督政府组屋N4C23&24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在今年收获了安全与健康奖。该项目是公司获得该奖项的第四个政府组屋项目,彰显了政府组屋项目安全工作的出众表现。

  Parc Greenwich项目首次获得安全与健康奖(SHARP),也是公司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个执行共管公寓类项目。

  大士供水回收厂项目作为公司开拓公共项目板块的标志性项目,凭借卓越的安全表现,再接再厉,连续两年获得安全与健康奖,为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又增添一座沉甸甸的奖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