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9
【字体:打印

All.JPG


  1月16日,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在新加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落实中建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各项安排,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持续推进集团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更大成效,为中建集团加快实现“ 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公司董事长钱良忠发表讲话,公司总经理陈鹏作2024年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首席合规监督官姜艳主持。

Mr. Qian.jpg

  中建南洋公司董事长钱良忠以《乘势而上 顺势而为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是疫情后首次全体人员现场会议,致力于开出实效,并为了及时传达集团要求,为公司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

  钱良忠对本2024年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中建集团工作任务,全方位落实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要全力以赴保增长,要加强市场开拓,不折不扣实现全年目标;多措并举促创新加强对创新工作的重视,承担行业转型引领者角色;要稳扎稳打深改革,切实承担驻外机构改革责任;要持之以恒固基础,提升基础管理能力,以工期为主线,以成本为核心,加强项目全过程策划和监控;要不遗余力防风险。要在施工、商务、现金流、安全等各方面加强预警,二是深刻认识建筑主业市场形势,准确把握发展方位。2024年,建筑市场将回归常态,要把握争取新项目的时机,要把握公司住宅类项目的传统优势领域,要提前谋划基础设施领域新项目的筹备。三是加大投资及创新业务力度,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稳步推进房地产业务开拓,驱动公司规模及效益增长的第二曲线;要加强科技及业务创新,在创新业务、人才团队培养下功夫。四是持续夯实基础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要加强履约体系的顶层设计,持续优化履约督导体系,构建拼搏奋进的团队氛围,促进项目平稳履约,加强技术技能的创新,深刻认识到加强业务学习的重要性,促进业务多元化发展。

Mr. Chen.jpg

  中建南洋公司总经理陈鹏作2024年工作报告,并做会议小结。他表示,过去一年,公司坚决执行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及“一六六”战略路径,推进深化转型,聚焦建造+投资“双轮驱动”,持续提升履约品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推动发展品质再上新台阶。要攻坚多元市场业务,加快投资业务转型升级。要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塑强项目履约能力,加强日常质量安全管控,夯实资源协调管理。要塑强高质量发展竞争优势。坚持技术立企、落实技术强企、坚定技术兴企。要推动价值创造彰显新作为。抓实分包分供,盘活存量资产,抓实合规审计。要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深化改革管理,提升组织效能,聚力人才培育,激发人员活力。在“南洋菁英”品牌提升、核心团队能力水平和工人数量上进一步加强。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副职、子企业负责人和总部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及评议,并开展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

  公司领导班子、子企业负责人、总部部门高级专业经理及以上人员,和项目核心团队成员等共计160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