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央医院急救中心获卫生部建筑卓越奖(金奖)

发布日期:2023-11-24
【字体:打印

  近日,新加坡卫生部举办了2023年度卫生部工程项目的颁奖仪式,旨在奖励自冠病疫情流行以来对公共卫生项目的施工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逾百人受邀参加了这次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

  中建南洋公司承建的新加坡中央医院急救中心项目凭借出色的施工技术及管理能力,斩获建筑卓越奖(金奖)。这是公司医疗类项目首次获得该奖项,体现了业主对中建南洋公司的高度肯定!

图片

图片

  新加坡中央医院急救中心(SGH Emergency Medicine Building)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中央医院项目克服了居家办公、工地停工、建筑材料难以采购、业主额外提出的“能应对特大型流行病“的设计变更等一系列挑战,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均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作为公司首个大型的医院项目,中央医院急救中心有诸多复杂性和特殊性。业主对整个施工团队的相关经验和技术管理能力的要求很高;复杂的建筑及机电设计也为设计协调和BIM团队的出图质量和速度提出了很大挑战;全逆作法的施工及场地受限对施工组织协调提出很高的要求;医疗相关的材料设备的采购周期很长,且受疫情影响更难以控制;很多施工内容(洗消站,连桥、中央设备站等)受到医院正常运营的限制,需要大量的分步审批工作,协调工作量大。

  公司通过该项目提高了团队的施工管理能力,积累了大型公共卫生项目的施工经验,为未来类似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恰逢“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之际,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中建南洋在医疗项目领域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团队孜孜不倦追求匠心品质的最佳肯定。公司将继续秉承高品质服务,坚持质量精品战略,用品质和诚信,回馈社会,为当地居民和新加坡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在未来的征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履约,为新加坡创造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