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南洋马来西亚两项目获得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金奖

发布日期:2023-10-31
【字体:打印

  近日,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从业者协会(MOSHPA)举办了2023年度安全卓越奖颁奖仪式,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局局长Ir.Mohd Hatta Bin Zakaria以及马来西亚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MOSHPA)主席拿督斯里Kanagarajah作为嘉宾出席,约800人参与这次颁奖典礼。

  中建南洋(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承建的吉隆坡MCL Sfera项目以及雅居乐天汇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分别斩获安全卓越奖。这已是中建南洋(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在2022年度,在施的3个项目都获得了金奖,展示了公司卓越的安全表现。

图片

  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各种与安全健康相关的活动和计划,受到马来西亚职业安全健康部门等政府机构认可,是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健康领域领先的非政府组织。

图片

  中建南洋(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按照中建南洋的安全标准和马来西亚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每个月的月度运营会中,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复盘,不断学习和提高管理水平。公司注重培训并提高项目各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深刻了解安全施工是各项工作的前提。中建南洋(马来西亚)会坚决贯彻集团及中建南洋对安全的要求,确保给各个施工团队提供安全健康的施工环境,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攀高峰。

图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