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基础设施(一期)项目蝉联JTC建筑安全奖

发布日期:2023-11-0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南洋副总经理刘鹏程,安全部副总经理郭海川,武林基础设施(一期)项目副总监薛敬国等一行参加了2023年JTC安全与施工质量日活动。武林基础设施(一期)项目成功获得建筑安全特别奖(Construction Safety Award 2023 Special Mention),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同时,这也是中建南洋项目第三年获得JTC建筑安全奖。

图片

图片来源:JTC

  此次活动在Jurong Town Hall 举行,来自JTC的项目团队,咨询团队和承包商团队的500名成员齐聚一堂,进行学习和交流。JTC首席执行官Tan Boon Khai发表开场致辞,强调了工作场所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他为各承包商颁发奖项,以表彰他们在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方面所做的杰出表现。

图片

图片来源:JTC

图片

  中建南洋项目连续3年获奖记录

  武林广场:获奖者(2021年)

  武林基础设施(一期)项目:特别奖(2022年)

  武林基础设施(一期)项目:特别奖(2023年)

  在随后的分享会上,人力部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专员Silas Sng进行了主题演讲。Silas Sng介绍了最近发布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职责的实施守则》的关键原则,并分享如何使用正确的思维和方法来推动公司把工作场所变得更加美好。

图片

  本次研讨会使每个人对工作方法有了更广泛的视角,并加强了我们对工地安全和质量为特点的决心和承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