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钱良忠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体:打印

  3月4日至5日,公司董事长钱良忠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考察交流。中建西部建设董事长吴志旗,总经理白建军出席活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1711616634871.jpg

  吴志旗对钱良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是中建西部建设创建“双一流”企业的必由之路,新加坡作为中建集团海外优势市场,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市场空间,是中建西部建设重点研究和寻求突破的市场之一。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强化资源整合,共同开创互相支持、紧密合作的新局面。

  白建军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海外业务拓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他表示,中建南洋公司作为中建集团在新加坡的授权单位,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中建西部建设作为专业公司,希望在混凝土业务、产业链拓展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与中建南洋公司深入谋划,探索共赢合作模式,实现携手共进。

  钱良忠对中建西部建设的调研安排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南洋公司在新加坡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加坡的市场环境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建西部建设在混凝土产业链、产品结构以及研发能力上有着突出优势,希望双方立足中建集团“大海外战略”,发挥各自优势,聚焦补链强链,强化协同出海,共谋合作领域,共拓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扩大中建集团海外业务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在蓉期间,钱良忠一行还赴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眉山厂、新材料科技公司四川厂、建材科学研究院、砼联科技等多家单位进行了现场参观。

  中建南洋公司采购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向卫平,助理总经理唐琳,企信部、投资部、市场部负责人,海外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