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时报:中建南洋获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六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体:打印

  在2020年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评选中,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及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获得六项大奖。
  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获得与健康最佳工作场所安全健康表现奖(银奖),旗下三个项目广东民地铁站、坎贝拉地铁站、东北延长线获得安全与健康奖。
  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的政府组屋比达达利C5项目获得安全与健康奖,这也是中建南洋首次获得该奖项。
  此次不仅公司和项目获奖,中国建筑股新加坡办事处广东民路地铁项目安全经理Mohammad Hafiiz Bin Johari获得最佳安全官奖。
  新加坡主流媒体海峡时报(Staits Times)刊登中建南洋获得由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理事会颁发的5项安全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南洋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